非真非幻

【超蝙】共生4(吸血鬼AU)

断更许久后的短更,不知道还有没有记得哈哈哈(尬笑)


序、https://yinmenghuanshi.lofter.com/post/1e0be632_bf8bdca

1、https://yinmenghuanshi.lofter.com/post/1e0be632_c01e740

2、https://yinmenghuanshi.lofter.com/post/1e0be632_c14cc9c

3、https://yinmenghuanshi.lofter.com/post/1e0be632_c28c01a



     布鲁斯将自己从妄念中拉出,镜面映照着冰冷的现实——面色苍白的吸血鬼赤裸地站着,一处圆形伤口横亘在胸膛正中,多处疤痕像要撕裂在这具近乎完美的身体。就像一面镜子,碎了,粘好,也永远无法恢复成原本的模样。

     布鲁斯抚摸着镜子里的自己,镜中的男人嘴角拉直,面无表情。

这可以说是一个相当英俊的男子,身上多处纠结在皮肉上的伤痕硬生生在他身上显出魔魅的性感来。

     布鲁斯扬眉,挑起挂在一旁的睡袍披在身上,纯黑色软绒松松的搭在肩头,身体上大半伤痕被掩住,眨眼间魔头就变成了宴会里楚楚少年,微微勾起的唇角竟似可以让你觉得即使他是地狱也愿意蹈火而去无怨无悔。

     他确实是有魅力的,至少这身皮相无论在人类还是吸血鬼中都是少见的好看。

     可他唯独不是温柔的、和善的,任何与正面相关的事物。

     克拉克所喜爱并寻找的那个男孩儿不会随意吸食活血,无论对象是不是罪有应得;不会埋伏在深夜里只为打断一个或者很多个人的骨头;不会明知爱着自己的人在担心难过着依然死不悔改。

     那个男孩多年前被愤怒扯进黑暗里,成为了真正的怪物,早已不复存在了。

     布鲁斯将额头抵在镜面上,呼出一口气,雾气模糊了面容。

 

   “韦恩老爷。”阿尔弗雷德站在门口,“迪克少爷回来了。”

   “让他在客厅等我。”

 

     迪克•格雷森,现在的迪克•韦恩在客厅里踱步。

     作为韦恩家的养子,也是最年长的孩子,他经常以家族生意的名义在世界各地活动,一半确实是为了韦恩家的生意,另外一半是为了收集情报,而现在他手上就有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一个关于卡尔•艾尔的消息,而他现在甚至无法判断是否应该向父亲提起——鉴于自从父亲知道这个人之后的态度——他很高兴,虽然没有表现出来,迪克还是可以略微判断出父亲的情绪,父亲对于卡尔的出现,或者说对于卡尔的存在这件事情,真的非常高兴。

     这同时意味着这个人极有可能让父亲陷入危险之中。

     卡尔•艾尔并不是偶然出现在哥谭的。

     超人出现在教会这件事情一直有各种说法,有传言说多年前此人因伤被教会之人所救,结果发现他是神选之子——天生与神器契合的人,然后被教会秘密培养。也有传言卡尔•艾尔出生于某个神秘的贵族家庭,从小就被教会发现天赋异禀等等。

     传言众多,最明确的有两点:

  1. 卡尔•艾尔被称为最后希望的下一任教皇继承人。

  2. 卡尔•艾尔一直在寻找什么人。

     第二点没有任何人有证据可以证明,但总有蛛丝马迹可寻,比如把卡尔•艾尔惯常爱跑的地方的相似之处拢一拢,总会发现点什么。

     再把哥谭拿出来对比一下,就会发现其中有七八分相似。比如常年阴霾的天气,比如吸血鬼的传说,比如那件大事件——就是这里有问题。

    韦恩家族的事件发生在十几年前,一场吸血鬼内部的屠杀,但在事后这件事情已经被粉饰为中年富商在哥谭城区被劫掠而遇害,幼子幸存,因惊魂未定暂时离开了哥谭前往外地亲戚处,而韦恩老宅的焚毁被拖延到三年后,韦恩幼子听闻老宅发生火灾后赶回哥谭,自此定居。

     当年的真相理应除了当事人外再无人知晓。

     而就在卡尔•艾尔前来哥谭在前半年里,开始隐约流传出多年前的这件事被篡改——不,应该说是被修正到接近真相后的流言。

    卡尔•艾尔是被有心人引到哥谭来的。

    迪克深吸一口气,最好的结果是单纯针对卡尔•艾尔,最坏的结果是卡尔•艾尔和布鲁斯•韦恩同时进入陷阱。

    迪克捏着整理好的情报,作为韦恩家的长子,他应该首先保护自己的家庭,保护他的父亲不受伤害。







原本的计划是终结于掉码,但是在断更的时间里有了别的想法,所以大概会比较快掉码,然后再进行一段后结束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